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公安以这样的方式打开新的一年

2022年01月03日 11:48:40 来源: 巢湖市公安局

    元旦小长假首日,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上,维护社会管理秩序,竭诚服务群众,他们以这种方式开启了新的一年的工作。

  为让群众安心过节,按照“整体防控、精确制导、屯警街面、以动制动”的思路,机关支援基层的各警种民警与派出所民警混编成组,进入居民小区开展夜间巡逻活动。途中看到楼道单元门开着的,他们会上前检查检查,在确认没有异常后,再将门掩上并关严实;看到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他们会走到近前打着强光电筒仔细地巡查一遍……他们的新年是在巡逻途中开启的;火车站执勤点民警全天坚守,维护防疫点治安秩序,配合卫健委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2022年1月1日起,巢湖市电动车遮阳篷进入强拆严管阶段。这天一早, 来自全局各警种的200多名警力主动放弃休息,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多个查缉点开展检查活动。对查获的遮阳篷电动车,一律现场督促车主强制拆除,并予以处罚。由于前期宣传和配套服务工作做得暖心到位,“拆篷”工作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理解和配合,全天共拆除电动车遮阳篷537个。(杨祖友)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联网

    你好!我是安徽互联网

  •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 【创意海报】凡人微光 点亮2021

    【创意海报】凡人微光 点亮2021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