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一碗姜茶 慰问暖心

2021年12月31日 17:12:40 来源: 经开区芙蓉社区

    “大爷大妈你们辛苦了,这段时间气温骤降,你们要注意防寒保暖,给你们送来热姜汤和冬日用品,感谢你们在这严冬时节将我们生活的城市打造得整洁美丽...”一杯杯热乎乎的红糖姜茶,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知心的话语,让人们感受到了冷冬里的一股暖流。

    12月29日上午,在位于石鼓路的合肥工会幸福驿站,来自辖区红色联盟单位的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早早将护手霜、暖宝宝、口罩等慰问用品一份份整理好,摆放整齐,安徽源牌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也一大早将熬好的红糖姜茶端送过来,上午11时许,户外劳动者结束了上午的劳作,陆续赶往幸福驿站歇歇脚。刚进屋,志愿者就为他们递上热气腾腾的姜茶、送来贴心的冬季防护用品。“这一碗姜茶喝下去,身上暖了,心也暖了。”“还是你们心细,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防护用品,足够一冬用的了”,户外劳动者纷纷用他们朴实的话语表达着感谢,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小的幸福驿站,一时间暖意融融。

    据悉,此次由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总工会开展的“冬日送温暖,关爱在行动”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芙蓉社区还将着力把“合肥工会幸福驿站”高质量打造成为人民城市美好生活“加油”的“贴心工程”、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叶晨孙慧 杨玲)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微电影:永恒的东风

  •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合肥:快乐游戏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2020安徽互联网发展“成绩单”来了!

  • 【创意海报】凡人微光 点亮2021

    【创意海报】凡人微光 点亮2021

  • 安徽黄山:时隔537天 明代镇海桥恢复通行

    安徽黄山:时隔537天 明代镇海桥恢复通行

  • 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

    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22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