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合肥绿地大融城启幕 打造都市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2021年12月25日 16:26:28 来源: 绿地安徽

    12月24日,合肥绿地大融城开业。政企领导、各界嘉宾、主流媒体齐聚现场,见证绿地大融城的繁华启幕。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副区长朱海舟、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以及光大嘉宝副总裁、光大安石首席运营官周颂明共同启动了绿地大融城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活动伊始,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副区长朱海舟致开幕词。他表示,作为属地政府,将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绿地大融城成为包河区的商业地标,带动区域商业产业新发展。也希望绿地集团继续深耕品牌,承载着商业更新所肩负的经济性、社会性、文化性等使命,推动合肥商业产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绿地大融城的落地,将为合肥高铁商务区商业建设带来新的活力。”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将大融城打造成为区域商业流量的旗舰和引领,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光大嘉宝副总裁、光大安石首席运营官周颂明在致辞中说,作为城市更新与商业地产的推动者,光大安石踏准合肥发展鼓点,稳抓合肥城市升级契机,与绿地强强联合,打造了合肥首座大融城,匠心打造都市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创建品质生活典范,为城市区域蝶变赋能加码。

    合肥绿地大融城项目执行总经理张琪针对项目整体业态布局、市场定位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合肥绿地大融城以“品质、时尚、活力”定位精准入市,营造沉浸式全新时尚消费场景。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亲子娱乐、高端影院、精品超市等全业态产品组合,将带来有吸引力的商业消费空间。大润发超市、横店影院、C&A、屈臣氏、金樽KTV、故里徽宴楼、周大福、星巴克、华为等一众品牌与合肥绿地大融城联手助力区域内消费品质提升。通过不同业态和品牌跨界融合,合肥绿地大融城将通过品牌组合的聚合力,打造都市生活方式体验中心。(艾堃)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