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庐阳区南小分校:水润童心 花开满园

2021年12月24日 17:25:57 来源: 新华网

南小分校--刘月成

    南小湖畔花园分校:位于合肥市庐阳区西北部,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1216名学生。学校拥有一支65人的政治素质高、师德修养好、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2019年3月,学校加入合肥市南门小学教育集团,更名为合肥市南门小学湖畔花园分校。

    学校践行“水润童心 花开满园”的办学理念,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发展,积极搭建成长的平台,建构“三园”一体的润泽课程,让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近年来,全体师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崭露头角、屡获佳绩。足球、射箭、啦啦操、航模、舞蹈、“百草园”种植等特色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味。

    “上善若水,厚积薄发”,4年多的办学历程,学校励精图治蓬勃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双有活动”先进集体,“合肥市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合肥市家教名校”“合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等荣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