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年12月22日 16:27:36 来源: 安徽日报

    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聚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感谢街道和工人师傅们,帮我们解决了饮水难问题。”日前,家住长江西路建材厂职工宿舍小区的居民王文富拧开家中水龙头,看到清澈的自来水流出来十分激动。

    据了解,该小区属典型的老旧小区,20多年过去了,自来水管道严重老化,内壁出现锈蚀,水质差、水压低、经常停水等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该街道成立专项工作组,与市自来水公司、业主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多次协商,决定实施供水改造工程。在改造过程中,该街道与自来水公司建造增压泵房,解决水压不足的问题。同时,供水公司施工人员争分夺秒铺设安装管道,连续施工32天,终于让小区全面通水。

    “我们的工作就要从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干起,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浩说,今年以来,该街道围绕城市管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民生实事深入基层,访民情察民意,列出1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建立月度工作台账,列明推进节点,确保办实事的速度和质量。截至目前,该街道共走访群众120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问题20余件,先后完成安装路灯、道路拓宽及新建停车场、居民文化建身场所等项目。(通讯员 张红松)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18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