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安徽交航承建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021年12月21日 15:30:10 来源: 安徽交航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航”)承建的淮北市采煤塌陷区生态综合治理工程荣登榜单,获评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IMG_256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代表着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淮北市采煤塌陷区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是国家级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重点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总投资27亿元,治理总面积2.92万亩,治理后的水域面积1.76万亩,由安徽交航于201912月建成,实现了淮北市“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山水生态城市格局。

    近年来,安徽交航围绕“五化发展、四项提升、三大主业、两个增强、第一方阵”的“54321”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精品工程建设工作,大力弘扬鲁班精神,以匠心品质铸就安徽交航高质量发展,在市政、港航、房建、桥梁、生态环保以及轨道交通等领域争创了一大批优质工程,并荣获多项国家级奖项。(吴祝南)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18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