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科大讯飞与蚌埠第五中学合作共建“双主阅读”电子阅览室

2021年12月20日 16:44:19 来源: 科大讯飞

    12月20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讯飞读写科技有限公司与蚌埠第五中学举行“双主阅读”电子阅览室应用示范校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相较于以纸质书籍为载体的传统阅览室,科大讯飞“双主阅读”电子阅览室解决了书籍更新不及时、热门书籍复本率不足、老旧书籍难处理、阅读过程无数据、阅读质量难掌握、阅读情况难监管等问题。除此之外,通过打造进阶式阅读路径、以任务牵引阅读、以数据闭环阅读等方式,解决了如何引导学生阅读合适的内容、掌握阅读方法、实现学生个性化阅读等问题,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加高效、科学的阅读方案,助力校园阅读教育的深入开展。

  本次合作,是蚌埠第五中学推进“书香校园”和“大阅读”文化建设、打造“听说读写”特色教学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科大讯飞“双主阅读”电子阅览室在蚌埠市的首次落地,未来将打造成为示范性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

  目前,科大讯飞“双主阅读”电子阅览室已经覆盖了安徽、广东、陕西、云南、宁夏等地。(马珊珊)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