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肥东:梁湖家园安置小区回迁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12日 17:33:29 来源: 肥东县店埠镇

    近日,肥东县店埠镇梁湖家园安置小区开展安置工作,截至目前,494名回迁居民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

  此次安置点为位于包公大道以南、合蚌路以西、岱山湖以北、梁园路以东的梁湖家园安置小区,共计11栋楼,其中住宅总套数824套,建筑面积约90811平方米,安置对象主要是镇北小郭、新庄及小湾部分户、塘林社区赵岗范围内梁湖家园项目的被拆迁户。

  12月7日,在梁湖家园安置小区现场,安置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扫码测温进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细心为每一位前来的居民做好登记、结算等工作,第一时间将新房钥匙交到群众手中,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安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应安置总面积申报合格的安置房套型和发放的选房序号进行选房,同时成立安置服务组,做好接待群众的咨询、解释和引导等服务工作,整个流程缜密策划、细致安排。

  安置房分配工作是惠及民生福祉的要事,店埠镇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个回迁安置项目,今年以来店埠镇已完成望湖苑东区、望湖苑西区、思辰家园、梁湖家园,共计五个小区的回迁安置工作,累计房源3443套,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居幸福感。(曹喜芬 文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 【“飞阅”中国】冬日“雾”语

    【“飞阅”中国】冬日“雾”语

  •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