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1淮南文旅(蚌埠)专场推介会举办

2021年12月09日 15:57:31 来源: 新华网

    12月8日,由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南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1淮南文旅(蚌埠)专场推介会在蚌埠市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楚风汉韵•豆腐故里”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呈现了淮南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淮南市位于安徽省中北部,地处淮河中游,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品众多。“皖北第一名山”八公山壮美秀丽、“二十四节气”与豆腐文化相映生辉、渔歌唱晚的焦岗湖令人流连忘返、“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寿县熠熠生辉。

  据了解,淮南是中国成语典故重要的历史文化源地之一,“草木皆兵、一叶知秋、风声鹤唳”等家喻户晓的成语典故源发于此。推介会上发布了“跟着成语游淮南”6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 这些线路将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刘安墓、寿县古城墙、安丰塘等淮南优质景点一网罗尽,以文旅融合大餐尽飨游客。

  在推介会现场,主办方还公布了对组织、接待游客来淮旅游的旅行社的系列奖励办法,其中,针对组织旅游专列、旅游团队等来淮南旅游,并达到人数、天数、景点数等相关条件的,以组织的人数为单位,给予旅行社、旅行企业最高每人100元的奖励。此外,对组织自驾游来淮南旅游并达到相关条件的,最高给予8000元奖励。(实习生张桢佩)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