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举行全省工作调研会

2021年12月04日 10:22:24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近日,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分别召开省级机关、地市机构两场工作调研会,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各中支一把手参加会议并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主持工作负责人陈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刚表示,围绕“三年再造一个利安,公司早日上市”的战略目标及“深化转型、聚焦价值、持续盈利、防控风险”的工作要求,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未来要有“敢定高目标、敢于闯新路、敢于当表率、敢当排头兵、敢当第一分”的“五敢”精神,各级干部职工要做“心中有司的明白人、心中有爱的贴心人、心中有梦的追梦人、心中有法的解题人、心中有诫的职业人”,强化适者思维,主动求变,适应市场思维;强化胜者思维,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强化强者思维,独立自主,开拓创新。

    陈金刚提出,对于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必须坚持“实现县域全覆盖和实施人才兴司战略”两条路,要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升,要以正向激励识别干部人才,要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要以容错纠错护航创业激情,要以聚焦重点提升能力建设。

    此次调研会的举办,统一了思想,落实了行动。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以“红色安分、健康安分、文化安分、创新安分”为思想内涵,从制度、政策、品宣、文化、人才方面强化“五维赋能”,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田伟)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13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