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将建“双招双引”数字化平台

2021年12月03日 08:40:17 来源: 合肥日报

    记者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日前,安徽省“双招双引”平台项目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根据招标公告,我省将建立“双招双引”数字化平台,利用平台宣传推介安徽“双招双引”政策和环境,不断提升安徽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度、知名度、美誉度。

    招标公告明确,“双招双引”数字化平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双招双引”主题库、综合服务平台、综合调度管理平台(含网页版和移动应用)、可视化展示系统等内容。其中,“双招双引”主题库,依托江淮大数据中心,汇集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数据要素,为“双招双引”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综合服务平台”面向个人和企业,突出“顶格对接”、“加盟投资”、“要素汇聚”三大功能定位。“调度管理平台”面向政府投资管理部门,以协调调度为导向,解决项目跟踪不及时、信息不对称、调度不系统等工作难点,构建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

    据介绍,“双招双引”工作对象主要是省内外、国内外的企业家和高端人才,因此“双招双引”数字化平台建设必须“有用”“好用”“实用”。例如,“综合服务平台”还规划开发对接“加盟安徽”、“产业地图”、“投资政策”等各类服务应用,满足企业的更多需求,为“双招双引”提供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记者 赵俊松)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 舞动青春 “桌”而不凡

    舞动青春 “桌”而不凡

  • 【“飞阅”中国】“杉”水相映 美如油画

    【“飞阅”中国】“杉”水相映 美如油画

  • 【“飞阅”中国】冬日升金湖 万鸟舞翩跹

    【“飞阅”中国】冬日升金湖 万鸟舞翩跹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12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