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01日 10:42:37 来源: 安徽日报

    11月30日上午,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

    讲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方向导向,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宪法精神,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讲清楚,把党在国家政权结构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地位讲明白,把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和我国的国体政体、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基本内容讲透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理念方法,切实强化分类指导,生动讲述宪法故事,着力培育法治文化,让法治信仰、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在全社会牢固树立起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聚焦“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采取“主场活动+专题活动+主题日”方式进行。(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秸"尽所能 点草成金——打卡"安徽秸秆博览会"

  •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全国上映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