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望江:“艺术课堂”提升党校学员文化素养

2021年11月26日 18:35:43 来源: 望江县委宣传部

    近日,望江县委党校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檀明华老师,为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演绎了一堂生动灵活、艺术情感浓郁的中国传统书画知识课。

    在课堂讲授中,艺术家从书画艺术欣赏、书画艺术技能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互学互动;在拓展现场教学中,既有书院现场解说与观摩,又有名师与学员现场挥毫泼墨。在丰富教学内容,提升党校学员文化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望江县委党校开展“书画艺术进课堂”活动,对提高青年干部国学文化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精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及实践价值,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在丰富党校培训内容的同时,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勤学励志的校园文化风尚。(石书红/文 徐昌寿/摄影)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创意海报:这组数字,带你“解码”美好安徽

  • MV:援藏好儿郎

    MV:援藏好儿郎

  •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10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