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一批安置房、安置点工程按下“加速键”

2021年11月23日 13:26:56 来源: 合肥日报

    为让群众能够早日住上新居,近日,合肥一批安置房、安置点工程按下“加速键”,合肥高新区、肥西县等多个项目即将封顶或竣工。

    在合肥高新区,正在进行施工的永和家园北组团已进入冲刺期。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规划6栋住宅楼、地下车库及商业等配套设施,可安置房源560套。目前,工程正在进行室内门窗等装饰收尾、卫生保洁及室外配套绿化施工,计划最快11月底就能完成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

    作为该小区的配套教育工程,位于天堂寨路与皖水路交口的永和家园北组团幼儿园也在抓紧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计18个班。现阶段,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室外收尾工作,计划于12月完工。

    目前,肥西县花岗镇舒安安置点一期已竣工准备分房,可提供住宅413套,满足1300多人居住。该安置点紧邻206国道,主要建筑包括5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楼,并配套建有地下车库、配电房及室外活动场所。

    在严店乡新庄路以西、官塘路以东、临水路以南、高速连接线以北,百大物流园安置点项目正加速建设。该工程总投资11亿元,设计有50~120平方米户型,规划住宅共2616套,计划年底部分楼栋率先实现封顶。 (记者 王骏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冬·晨

    【“飞阅”中国】冬·晨

  •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0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