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编辑:钟红霞

2021年11月20日 11:30:40    来源: 安徽日报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三届)第十四号

    最近,由宿州、芜湖、安庆市和驻皖部队分别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章曦、赵小文、李国英、赵天翔、李阳、倪前进调离安徽。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章曦等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宣城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为明因工作变动提出辞职,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为明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为明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宿州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建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提出辞职,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建军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建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6名。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