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桐城龙眠街道开展新任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1年11月11日 17:15:11 来源: 桐城市龙眠街道办事处

   “我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挥表率作用,决不辜负党和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当选的桐城市龙眠街道同安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花表态说。

  近日,桐城市龙眠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了一次特殊的谈话会,参加会议的是刚刚被换届选举出的同安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5名新当选的社区“两委”干部满怀喜悦手捧街道党工委任职批复文件,聆听街道纪工委的廉政告诫。这是同安社区“两委”集中换届结束后,接受的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社区“两委”干部一要履职尽责,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二要心存敬畏,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行慎言,既要敬畏党纪党规、规章制度,又要不越党纪党规红线,不触法律法规底线;三要团结共事,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机遇机会,互相补台不拆台,互相帮助批评不指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听取他人意见,把所有社区干部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以严明的纪律打造出过硬的团队。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既能将监督关口前移,切实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又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地做到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将作为我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必选动作。”桐城市龙眠街道纪工委书记郭煜如是说。(肖娟)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皖南冬意浅 塔川秋色浓

    皖南冬意浅 塔川秋色浓

  • 全球制造业盛会即将绽放

    全球制造业盛会即将绽放

  • 【“飞阅”中国】“水中森林”别样美

    【“飞阅”中国】“水中森林”别样美

  • 冬雾缥缈奇墅湖

    冬雾缥缈奇墅湖

  • 寒潮来袭,他们坚守在民生一线传递温暖

    寒潮来袭,他们坚守在民生一线传递温暖

  • 第四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举行

    第四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举行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