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吴丽华到宣城市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2021年11月09日 17:22:52 来源: 安徽省药监局

    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吴丽华局长到宣城市调研药品监管工作。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分局,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汇报。吴丽华对机构改革以来宣城市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丽华表示:要严格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药品安全社会关注度高,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极为关切。要认真对照药品监管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守牢药品安全底线;要强化药品监管队伍建设,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打造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药品监管队伍;强化统筹协调,实现“全链条”无缝监管。省药监局第八分局要与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做到工作互联互通、监管资源、信息共享,实现药品“全链条”无缝监管,确保一方药品平安。

  吴丽华还看望慰问了第八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吴丽华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和省局有关要求,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整合职能优势,强化监管服务,积极落实医药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宣期间,宣城市政府市长何淳宽,副市长宁伟会见了吴丽华一行,并就药品监管和落实“双招双引”推动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成松)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