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新华大厦房屋租赁公告

2021年11月08日 16:54:53 来源: 新华网

    位于黄山市黄山园北路街93号新华大厦的闲置房,现拟对外公开招租。为确保出租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招租房屋位于黄山市黄山园北路街93号新华大厦,交通便利。套房22套、近2000平方米的大平层一套、一楼门厅一间,共4000多平方米。

    二、承租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律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需提供书面无违规或征信不良纪录保证承诺。

    三、招租约定

    1、本招租房按现状出租,租赁期三年;不能用于经营餐饮、宾馆、群租等涉及污染、噪音大、安全不达标和易燃易爆的商业活动,不能用作危险品的存储仓库,不能用作法律、法规及属地政策明令禁止的商业行为。

    2、招租底价:北楼一层门厅、五至九层(套房)、南楼907、1007(复式),总面积2253.58平方米,年租金为14.8万元。四楼裙楼大平层,总面积1905.32平方米,年租金为20.6万元。两部分房产分开出租,也可整租,但由于房屋性质分别属于住宅、办公,需分开报上级批准,根据批复情况确定租赁并分开签订租赁合同。

    3、租金收取:采取先收后用的原则,一年一次。即合同签订后,在交付房屋前,必须交清下年度租金,并预交一个月的租金为租房押金,承担房屋使用期间的物业、水、电、维修维护等费用,如经营期间消防安全不达标,需承担消防改造费用。

    4、招租方式:公开招租,现场竞价,价高者得。

    5、竞租人须带保证金。竞租人在参加竞价当天须先交纳保证金1万元给我单位,才能参与竞价拍板。竞租成功者,在合同签订后,交纳租金时,参拍保证金予以抵冲房租费。若竞租成功者在签约后放弃租赁,其参拍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支付给我单位。

    6、竞租人在竞价成功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须与招租人签订租赁合同,超出期限未签约者视同放弃。

    7、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须经具有相应审批权限的部门审核批准后生效,审核批准之日为起算日期。若批准未成功,退还承租人参拍保证金。

    四、报名事项

    报名者需提交合法的身份证明(企业单位竞租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竞租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在报名的同时,提交初步的经营方案。

    五、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3月7日至5月7日

    2、联系人:罗远军18655119193

    3、报名地点: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306号新华社安徽分社

    新华社安徽分社

    2022年3月4日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把宣纸装帧成书

    把宣纸装帧成书

  • 安徽泾县:古镇老街的蝶变

    安徽泾县:古镇老街的蝶变

  • 皖南山村藏珍馐 乡村振兴致富忙

    皖南山村藏珍馐 乡村振兴致富忙

  • 【“飞阅”中国】惊蛰时节春播忙

    【“飞阅”中国】惊蛰时节春播忙

  • 田管正当时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当时 科技助春耕

  • 飞越时光 看春耕之变

    飞越时光 看春耕之变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04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