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王海霞主持召开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类项目推进会

2021年11月05日 17:31:38 来源: 蜀山经开区

    11月3日,合肥市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主持召开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类项目推进会。区领导卢磊、张晓冬;区委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投促中心、合肥市自规局蜀山分局、区大建办、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蜀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东及蜀山经开区经济工作、规划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项目推进小组汇报了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类项目报建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需求。参会部门分别发言,就如何解决痛点难点、加快项目推进,形成了统一意见。

    王海霞强调,要传达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传导压力,牢牢把握“中国环境谷数字新园区”的发展定位,聚焦主导产业,招大引强与培育内生力量并举,努力实现到“十四五”末GDP突破2000亿元、蜀山经开区综合排名挺进国家级经开区前100名的目标。

    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快产业类项目推进,明确任务分工,专班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二次创业”的精神,加快形成运河新城热火朝天、热气腾腾的建设景象。

    要树立“以亩均论英雄”的意识,明确招商选资标准,以综合评价为引导,提高项目准入门槛,招引一批质量高、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管行业也要管投资、管招商”的工作机制,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从全区大局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共同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03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