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安徽首家李宁运动中心落地六安绿地未来城

2021年10月31日 16:22:29 来源: 绿地集团

    10月31日,绿地未来城与李宁运动中心签约发布仪式在六安绿地未来城举办,这标志着安徽首家李宁运动中心正式入驻绿地未来城,开启健康赋能新时代。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表示,此次与全国知名的超级体育IP非凡中国的深度合作,不仅成就了李宁运动中心在绿地未来城的落地,更为城市的体育产业发展注入一股新鲜活力,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惠民健康生活的新方向。李宁运动中心将以专业的运营方式让运动成为社区健康生活方式的支撑和形象标杆,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致辞。

    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春阳表示,作为安徽首家李宁运动中心这里即将看到足球馆、滑雪场、乒乓球馆、射箭馆、恒温泳池、主题亲子互动中心、数字互动篮球等项目场馆的呈现,共同一起期待非凡中国入驻给六安新城带来的变化。

    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春阳致辞。

    此次签约发布仪式邀请到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人”之称的郑海霞来到现场。郑海霞与现场来宾进行了亲密地互动,在粉丝问答环节中赠送签名篮球并合影留恋。

    郑海霞赠送签名篮球并与粉丝合影。

    与字里行间连锁书店、家庭互动体验馆、绿地全球贸易馆三大主力品牌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后,绿地控股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与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世浩,共同签订李宁运动中心合作协议。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与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世浩,共同签订李宁运动中心合作协议。

    据介绍,绿地未来城李宁运动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规划包含绿地全球商品贸易馆、恒温泳池、数字互动篮球场、主题亲子互动中心,场内还建有众多专业运动场馆,配套建有运动健身中心、轻食餐饮等,是集运动场馆、购物餐饮、亲子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主题运动MALL。绿地未来城将以李宁运动中心为契机,通过聚合潮流运动、完善产业链、赋能数字科技能等方式增加运动与生活的黏合度,为区域带来更多活力。(吴泽宇)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0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