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总投资6亿元 蜀山高科数字经济示范园完成设计招标

2021年10月30日 17:26:48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蜀山高科数字经济示范园项目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中标结果公示,标志着该项目设计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本项目吸引了国内大型设计院参与投标,经评审委员会对各投标人投标方案、报价、获奖及业绩情况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中标单位为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合肥世联君汇资产顾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单位将按照招标人要求和项目工期要求,制订详细的设计计划和报建工期安排计划,确保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

    该项目位于蜀山区千丈路与白莲岩路交口东北角,总用地面积约27461 ㎡,项目总投资额约6亿元。项目将建设成为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商务区,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建设、园区道路建设、绿化建设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等。

    蜀山高科数字经济示范园项目旨在将低密度私享办公产品与高层标准化办公产品相结合,将多种功能完美融合形成城市生活中心,打造成以绿色、生态为核心的综合体,建成后将兼顾不同客群,配合产业政策、招商政策,优化完善园区的产业链布局,助推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邵薇 季云冈)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MG动画】明确了!未来五年安徽这么干

    【MG动画】明确了!未来五年安徽这么干

  • 【MG动画】“数”说皖美农业这五年

    【MG动画】“数”说皖美农业这五年

  •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 红色珍宝丨这座地标建筑,见证安徽省第一次党代会

    红色珍宝丨这座地标建筑,见证安徽省第一次党代会

  • 【MG动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是怎么产生的?

    【MG动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是怎么产生的?

  • 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井冈山举办

    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井冈山举办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01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