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庐州之夜”成为合肥城市新名片

2021年10月25日 16:46:23 来源: 包河区委宣传部

    10月23日,“庐州夜 巢湖情——第七届巢湖音乐之夜”在合肥市包河区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上演,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共包河区委宣传部、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在线携手承办,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合肥融创文旅城协办。

    此次演出民歌、戏曲和摇滚轮番登场,歌舞类节目超过50个。音乐之夜还结合合肥传统文化民俗项目,选取10个环巢湖传统民俗手工艺,制作视频,并在活动官网及合肥在线移动传播平台进行集中持续展示。

    据了解,第七届巢湖音乐之夜分为摄影和短视频大赛、长三角主流媒体看合肥、主体活动、机甲表演赛、环巢湖美食嘉年华、环巢湖民俗展等六大版块。

    自2015年这项活动创办以来,即以音乐盛宴为载体,利用光景创新打造多彩夜景,结合举办地特色产品,呈现出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味觉的文旅盛宴,合肥的湖光之美、人文之美、民风之美也因此广为传播。

    七年来,巢湖音乐之夜逐渐从一场核心活动发展到若干版块十余项活动组成的大型文化旅游品牌项目,已成为传播本地旅游文化,展现大湖名城独特魅力的一张靓丽名片。(张桢佩/文 杜兆军/摄)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 合肥这一地标建筑开始拆除!无人机带你再看一眼

    合肥这一地标建筑开始拆除!无人机带你再看一眼

  • 小诤在火星:探索红色星球的遥远过去

    小诤在火星:探索红色星球的遥远过去

  • 【“飞阅”中国】安徽淮北:湿地晨曲

    【“飞阅”中国】安徽淮北:湿地晨曲

  • 微视频:以检徽之名 守护爱与光明

    微视频:以检徽之名 守护爱与光明

  • 【图片故事】轮椅上的追梦人

    【图片故事】轮椅上的追梦人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99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