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推进“双减”提质 乐享激情运动

2021年10月22日 17:28:07 来源: 新华网

    10月21日,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举办2021年秋季运动会。该校深入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围绕学校体育工作提质增效的目标,推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全体师生以运动的方式,发扬拼搏的精神,在竞赛场上追逐梦想。

    红旗队、足球队、乒乓队、篮球队、啦啦操队、轮滑队、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闪亮登场。他们身着特色服装,有的歌唱祖国繁荣,有的抒发少年壮志。他们昂首挺胸,阔步前进,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新时代少年的豪迈英姿。

    伴随着第一声枪响,田径竞赛项目点燃全场。跑道上小运动员们轮番上场,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如清晨的朝阳,闪出一道金光,如破土的嫩芽,带着一股韧劲,他们身姿矫健,步履铿锵,顽强拼搏。

    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负责人介绍:“中小学生‘双减’政策实施,意味着国家更重视学生的课余生活。合肥师范附小将坚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断激发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他们的身心,培育孩子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孟明)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798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