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金秋美景正怡人 天柱峡谷迎客来

2021年10月15日 17:34:35 来源: 潜山市委宣传部

    风清露冷秋期半,桂子飘香远。在安徽潜山市天柱山茶庄游客中心附近,毗邻天柱山主峰景区的天柱大峡谷景区沐浴着秋日骄阳,一派层林尽染的自然美景,开启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微度假”式旅游新体验。据天柱山镇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天柱山大峡谷景区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

    受疫情影响,旅游出行“周边趋势”更加明显,国庆假期选择省内短途度假的游客越来越多。天柱山大峡谷景区具有独特的山水自然资源,能带给游客轻松、休闲、康养的旅游体验,成为了不少家庭出游的理想去处。

    为确保安全文明的旅游秩序,让游客玩的舒心舒畅,景区“开足马力”服务黄金周客流热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游客流量预测、预报,组织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线路指引、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

    “天劈苍崖九派通,从来此地驻游龙,飞流悬沫三千尺,灌木连云几万重。”天柱大峡谷全长约4公里,谷内曲径通幽,绿树成荫,瀑布成群,溪水清澈,凉爽宜人,宛如天然空调。行走其中,溪水潺潺,鸟鸣悠悠,仿佛世外桃源。通天瀑落差高达百米,站在瀑布前,漫天水汽扑面而来,自带清凉;青山翠竹环抱之中的桃园湖,水色山光,妩媚怡人,泛舟其上,如入瑶池。(徐万芬 朱礼普)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796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