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阜阳市创新开设“新媒体茶座” 把网络人士请进门、听意见、交朋友

2021年10月13日 17:20:22 来源: 阜阳市委宣传部

    为广泛听意见、交朋友,阜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在全省第一家创设“新媒体茶座”,并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邀请网络界代表人士座谈,一杯清茶品同心,促膝交流话网络。10月9日下午,首次“新媒体茶座”举行,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并通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在首次“新媒体茶座”上,刘怒涛、杨文艺、张成、王鹏、魏振伟、李金晨、徐松林、尚申等网络知名人士和新媒体运营者,围绕如何优化阜阳网络生态、提高阜阳美誉度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认识、谈打算、谈期望,座谈坦诚深刻、气氛热烈。

    白晓云认真听取各位网络人士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坦诚深入地进行交流。他说,无论市域内外、还是体制内外的阜阳人,都是一家人,理应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干,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共同发声、及时发声、权威发声、创新发声、有效发声,一呼百应、凝心聚力,叫响并形成“我爱阜阳、我助力美好阜阳”的强大声势。(王雪洁)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一组老照片,带你触摸长津湖畔的“冰与火”

    一组老照片,带你触摸长津湖畔的“冰与火”

  • 7幅手绘,带您了解合肥聚力建设的“七城”

    7幅手绘,带您了解合肥聚力建设的“七城”

  • 比电影更震撼!他曾用镜头记录长津湖战役

    比电影更震撼!他曾用镜头记录长津湖战役

  •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795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