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中医院“膏方季”启动

2021年10月12日 09:49:48 来源: 合肥晚报

    气温骤降,又到膏方进补季。10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中医院获悉,近日,该院举行了2021年膏方季活动,这也标志着今年膏方进补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就可以前往医院开膏方。

    如何开膏方、如何预约是市民朋友最关心的内容,据介绍,今年安徽省中医院的膏方开方方式继续采取专家门诊开方和预约膏方门诊开方两种方式相结合。可以直接在专家门诊时间开方,也可以预约膏方门诊开方。预约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预约地点在门诊三楼综合服务办A322诊室,预约电话0551-62838661;线上预约方式请登录安徽省中医院门诊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中医特色”进入“膏方预约”即可预约。

    据介绍,中医认为寒露过后是膏方调补的最佳时期,慢性病人、亚健康者、老年人、女性、儿童均是适用对象。今年的膏方季,安徽省中医院会在小寒、大寒、冬至等传统节气举办义诊活动,届时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江淮名医等知名专家都会参与。 (王鹃 戴心悦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 合肥迎来返程高峰

    合肥迎来返程高峰

  • 从贫困户到蔬菜种植能手

    从贫困户到蔬菜种植能手

  • 前进!前进!前进!人民军队国庆阅兵高能混剪

    前进!前进!前进!人民军队国庆阅兵高能混剪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94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