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快乐童年 舞动精彩

2021年10月04日 09:55:52 来源: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10月2日,第十一届“桃李杯”舞蹈艺术展演(安徽省总展演)在安徽省歌舞剧院艺术剧场举行。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区精心组织的舞蹈节目《卖报歌》精彩亮相,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舞蹈节目《卖报歌》改编自人民音乐家聂耳创作的歌谣《卖报歌》,表现了旧社会孩子们在悲惨生活中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坚定跟党走,期待光明终会到来的故事。

    《卖报歌》指导老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区舞蹈教师柴静说,节目从编排到展演,历时2个多月,参赛的孩子们克服困难,勇于挑战自我,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他们珍惜当下,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区积极推进德育课程建设,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大力建设“和美”校园,着力培养“身心齐臻、德智同长、全面发展”的学生,促进青少年学生在愉悦向上的校园环境中活泼健康地成长。(严莉)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7928940